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堂堂小散 的博客

欢迎朋友们光临

 
 
 

日志

 
 
关于我

容易接受新事物,兴趣广泛,爱学习,爱独立思考问题.爱交友,

网易考拉推荐

土澳搬砖工周薪3万秒杀白领  

2015-04-08 10:38:14|  分类: 国外人民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土澳搬砖工周薪3万秒杀白领 - 小散 - 堂堂小散 的博客

     近日,一则澳大利亚搬砖工周薪3万新闻引发网友广泛热议。报道称,由于澳大利亚人手紧缺,砌墙工搬一块砖的价格上涨。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甚至将厨师、砖匠及瓦匠这三种职业加入“技术移民职业列表”。意思就是不用其他东西便可获得永久签证。哇,这么好的待遇,小伙伴们组队去搬砖啦。

  据澳大利亚砖业基金会的数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砌墙工的工资已经从一年前的0.85澳元(约4.1元人民币)一块砖暴涨至1.90澳元(约9.2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一位澳大利亚砌墙工的薪资完全可以秒杀掉大多数坐办公室的小白领。

  哎,小编表示各种羡慕嫉妒恨呀。为啥又是别人家的高薪工作呢?我要去搬砖,有人要一起去么?

  不过,据媒体报道,搬砖工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干的。首先你要不怕苦不怕热。试问有几个人可以承受得了在炎热天气下干活?再且,在澳大利亚,砌墙的比搬砖的工资要高更多,但是需要去技校念三个月书。你愿意学吗?

  此外,在澳大利举牌子或砍树的工资都比搬砖工资高。尼玛,越说越觉得心塞。为啥这些工作待遇都这么高呢?亮瞎眼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